南派南瓜

记一场梦

以下内容皆为本人经历,无虚构。

故事很俗,并不是什么好看的故事,但对我是真的很难忘。


在很多人眼里盗墓笔记只是本小说,但在他是我心中的光。





我曾做过一场梦,兴许梦总是不知从何而起,匪夷所思,稍纵即逝的。故而那场梦的记忆也不甚清晰了。

梦到内容也没什么特别,无非是听书人认真了,想的入迷了。

【小哥】

梦里的世界是全白的,不是雾气,但目光所及都是白茫茫一片。

后来我看到了两个男人,一个身材高挑,面无表情,蓝色连帽衫,背后背着个布包,冷冰冰的,却并无敌意,我对上了他的视线,他冲我轻轻点了下头。

【胖子】

另一个男人是个胖子,一下巴胡子拉碴,看着很有些土匪头子的气质,宽松的冲锋衣拉链只拉到一半,露出里面的体恤,体恤中间印着朵云,粉白渐变的云彩,他还背着个登山包,包里露出半节棒球棍,他也对上了我的目光,咧嘴一笑,潇洒的挥挥手。


身后响起一阵铃声,好像是电话?



自己的梦总是可以自行控制的,我的意识告诉我,那铃声是他的手机响了

回过头,转身去

就能看到那个日思夜想的他了,那个西湖边古董店的小老板,那个十年咬牙覆灭汪家的吴小佛爷,那个雨村泡脚养老的天真。


我几乎在颤抖,闭上眼睛 转过身去,待再次睁眼,却是在自己的房间中了,铃声还在闹着。


原来是我家门铃,我敬爱的父母清晨出门遛弯没带钥匙。


氧化钙

我好绝望啊啊啊

然后我再也没有梦到过他们了。

我啊啊啊差一点点,吴邪啊啊啊。





这个其实就是我自己写着玩的,当做是记录生活吧,很高兴你能耐心看到这里。(/≧▽≦)/~


评论

热度(3)